2011年9月2日

碎碎念

我緊張了。哈哈哈。

有點點像小時候去考琴前的幾天。
練琴又不是,不練又不行。
坐又不是,站又不是。

其實,我以為自己不會緊張的。
最多是星期天早上才開始panic吧。

怎知道,在48小時前,我突然緊張起來了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個什麼。車~

說結婚也早有準備,
唏,大大話話,都拍拖差不多十年。

十年喎,A FULL DECADE,一定有心理準備吧。

然後,由求婚到結婚也有一年零三個月,
再加上我又不是wedding geek,
對於婚禮的細節,我真的不算着緊。

所以,說到尾,我緊張個屁???

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。哇哈哈哈哈。
這時候大概是沒法子用理性再說服自己,
或解釋自己的非理性行為。


放假前已有同事跟我說,要想法子叫自己放鬆,
不然,睡得不穩,就不漂亮啊。

她結婚前的一天,特意抽時間去游泳,
讓自己放鬆。


我嘛...



我今天...去吃了一個雞脾沙律


哇哈哈哈哈。


不知怎的,在很緊張的時候,我很想吃雞脾沙律,飲凍檸茶。


我知我知,會肥呀嘛。
得啦得啦,最多聽日唔食囉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除了吃雞脾,今天還去了修甲,
塗了一款塗了等於沒塗,晚上完全看不到的甲油。

這是我堂姐「傳」給我的「傳統」,
結婚前兩天,就去修甲吧。

朋友說,你只是塗甲油,不如自己塗。

我說:其實也只是想花一點錢。

花一點平常不會花的錢。哇哈哈哈哈。

說起平常不會做的事,
我上星期還買了兩對高跟鞋,
一對紅色、一對白色。
星期天會穿的。

之後也會穿,哼,結婚後我要改變形象。
(說了就算數~~:P )
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兩天也沒約人。

倒是放假前才約得頻密。
(係囉,點解唔放假先約呢?)

所以,我是很期待明天可以見到麥B、蚊蚊和Vivian。
Emotional support是很重要的!

說起來,我也陪過兩個新娘子度過結婚前最後一晚:
我只記得堂姐在臨睡前很肉緊的說:「好緊張呀!」,
然後她就睡了。
另一次嘛,是四個女孩子擠在一張大床上,
很熱,我睡不了。到差不多入睡,竟然已天光。



希望明晚不會這樣。上帝,求你讓我一覺睡天光。
我寧願賴床,也不要眼光光啊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這幾天,我發覺我爸媽真的很好。

真的真的。

我想他們也有緊張吧。
但還是維持正常生活,哈。

我爸昨天還去行山,我媽也照畫畫。
今晚,他們去了佈道會。哈哈哈哈。

這很好,沒有給我額外的壓力。

今天三個人一起去探望從前的褓姆姨姨,
四個人飲茶,嘻嘻哈哈的。

我那刻很感恩,我是由他們湊大的。

很自由,很多愛。

愛不一定是分分鐘的照顧,
而是許多的接納。

我要記着,這是我家給我的新家庭的祝福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始終也是寫東西才可以減輕壓力。哈哈。

碎碎念一下。

現在去認真的寫感謝辭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